聖心館道場稽古
Click to Enlarge Picture
Click to Enlarge PictureClick to Enlarge Picture
大家好,我名叫曾子柔。在剛過去的暑假,於八月三十日,我到了東京的聖心館練習空手道。其中指導我的就是仲尾先生。

開始練習前,我們先向先生敬禮,並向大家自我介紹,然後馬上練習基本動作。先生要求我們要有相當穏定的馬步。當大家熟練後,才開始練習套拳。先生先給我們節奏,並要求專注和集中。到最後的部份, 我們都戴上全套装備,準備練習搏擊。大家找到了對手,練習便開始了。道場的學員的技巧都很高,又快又準確,而且非常有力度,我也不敢怠慢,努力應戰。

透過這次的練習,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,要有更多的練習來補足;也見到道場上不同國籍的學員十分專注和認真。最後,我要謝謝仲尾先生細心的教導,希望很快再有機會再向她和她的學生學習。
 
Copyright © 2014 剛柔流空手道柳心会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TEL: (852)2891 2177   FAX: (852)2891 7082    Email: gojuryu@gojuryu.org.hk
Facebook